中国爆发疫情俄罗斯反应 不仅捐物资还做了这件事

中俄关系非常友好,不仅是经济方面还是在军事方面,两国都有不少合作,所以在我国爆发新冠肺炎时,俄罗斯第一时间给我国提供援助。除了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外,俄罗斯还派医疗专家团队到武汉提供技术援助,我国对此表示感谢。

俄罗斯帮助中国抗疫

俄罗斯帮助中国抗疫

2月9日,俄罗斯紧急情况部伊尔-76TD运输机在向武汉运送第三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之后悄然离去,国内媒体第一时间甚至不知道俄罗斯这批救援物资的准确数量,只知道俄罗斯送来了23吨物资。除了捐赠防疫物资,俄罗斯此行程还送来五名传染病专家,助中国尽快控制疫情。

我国爆发疫情之际,俄罗斯及时提供救援物资,如今俄罗斯疫情严重,我国也快速对俄罗斯伸出援手。据悉,我国捐赠的25.5吨防疫物资已经紧急抵达莫斯科,除此之外我国还派医疗专家团队到俄罗斯,给俄罗斯提供防疫经验。我国是讲究有恩必报的国家,既然俄罗斯帮助过我国,我国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必然会报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84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