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疫情为何突然严重 具体原因有三点

自全球疫情爆发以来,多个国家都沦陷了,而俄罗斯表现得很淡定,可是没想到这段时间俄罗斯疫情爆发了,每天确诊人数不断刷新纪录,俄罗斯疫情为何突然严重了?据了解,俄罗斯现在还继续呈现爆发之势,距离疫情拐点还很远。

俄罗斯疫情为什么恶化

俄罗斯疫情为什么恶化

截止4月18日零时,俄罗斯累计确诊人数超过3万例,死亡人数超过200例。目前俄罗斯85个一级行政区都出现了疫情,首都莫斯科和第二大城市圣彼得堡的疫情特别严重,就一个莫斯科确诊病例就接近了2万例,可以说俄罗斯疫情已经到了失控的地步。

据了解,中国疫情爆发之初,俄罗斯对中国严防死守,却对欧美国家打开国门,最终大量欧美病例“攻占”了俄罗斯,等到俄罗斯幡然醒悟之时,疫情已经扩散到全国。俄罗斯疫情突然恶化的原因,一是防范欧洲输入病例措施较晚;二是疫情防控存在“上紧下松”问题;三是前期的检测数量和质量都不够高。俄罗斯疫情失控会造成很多后果,经济大幅衰退,失业率持续上升,到时危及社会稳定,目前普京已经感到很恐慌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8/2287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