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存款利率 哪家银行存钱利息最高

正值4月中旬,2020年4月存款利率已经出来了,没有工资收入也没有其他经济来源的小伙伴们肯定得动用银行存款了吧。所以,最近有很多小伙伴问,2020年4月存款利率,哪家银行存钱利息最高?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存款利率

存款利率

建设银行,活期存款0.3%,三个月定期为1.54%,六个月为1.82%,一年为2.1%,两年为2.94%,三年和五年都是3.85%。交通银行存款利率三年和五年都是3.52%。其实,民营银行的存款利率比国有商业银行都要高。

民营银行五年、三年存款利率由高至低排列依次为:泉州银行4.5%,4.125%;厦门银行4.105%,4.015%;宁波银行3.25%,2.8%;徽商银行3.25%,3.25%;兴业银行3.2%,3.2%;华夏银行3.2%,3.1%。

所以,目前泉州银行的利息是最高的,大家愿意存钱的话,可以下载京东金融APP或者去该银行官网找存款类产品。至于存款风险,只要大家的存款不超过50万,会受到法律保护的,放心存吧。但是不要碰P2P网贷平台,否则悔之晚矣。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7/2274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