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套房要征收房产税 房子多的人要注意了

5月18日,国家发布通知,明确告诉外界中央正在稳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有不少媒体认为房地产税已经进入研究起草阶段,或不用几年就会跟大家见面。房地产税对于很多人来说还是比较陌生的,那么几套房要征收房产税呢?房子多的人要注意了!

房产税推进立法

房产税推进立法

由于房地产税还没推出,所以如何征收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有专家认为,房产税是根据房产原值和租金收入来征收的一种税,对于首套房是免税,如果是二套及以上的房子,按照人均不超过60平米建筑面积免税,超出部分征收。持有房子数量越多的人,可能要交的税就越多。

很多人都担忧房产税在今年来袭,专家认为可能性不大。一是房地产税立法工作还没完成,涉及全国人民的税收政策,不会这么轻率推出;二是因疫情的影响,今年经济较为低迷,房地产税预计不会在经济低迷的时候推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9/287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