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税大概多久出台 最新消息即将开征了

在2019年,房产税的话题又火爆了一把。但是,之后就逐渐淡出了百姓的讨论中。那么,房产税大概多久出台呢?早就说要开征房产税,可是最新消息显示,还未出台房产税,更没有说开征时间。究竟房产税开征时间是何时呢?对这个问题,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房产税

房产税

关于房地产税,每一次官方发布有关的消息都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2019年3月5日,相关部门提出了“稳步推进房地产税立法”,紧接着3月8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上,又再次提到了房地产税。可是,之后就没有提及到房产税的消息了。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房地产税法已经在总理的工作报告中明确说是‘稳步推进’,稳步是指有把握地按一定步骤进行,与之前的‘稳妥’即稳当可靠的意思相比,代表房地产税逐渐进入制定程序中,房地产税落地的速度预期在加快”。

从目前来看,房产税还在立法当中,若房产税立法完成,还需要征求社会意见,距离正式出台相信还有一段时间,起码今年是不可能实施。至于房产税会如何征收,首套房的人需不需要交税,如今还是一个未知数。

目前关于房地产税的讨论,已经不是要不要开征的问题,而是什么时候开征、如何开征的问题。今年3月份到2023年3月是五年规划时间,房地产税要出台,中间还包括立法程序,需要一个过程。有行业人士分析,还需要两三年的时间,大概2023年前后会真正落地。

对于以上的说法,大家是否认同呢?个人一直关注房产税的最新消息,现在国家正在对房产税立法,而且是进入了加速时代,相信房产税很快开征的。但是,官方目前还未公布房产税开征时间,何时出台也是没有说明,所以我们只能继续等待官方通知。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2/195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