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稳岗补贴标准 最高每人补贴4540元

现在国内各行业有序复工复产了,同时,相关部门也发放了相关政策稳就业。然而,现在北京稳岗补贴标准已经公布了,对重点的中小微企业发放稳岗补贴。其中,最高每人可获得补贴4540元,大家可以在线申请领取补贴。

稳岗补贴

稳岗补贴

现在国家促进就业工作,鼓励企业稳定就业岗位,发布了多项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为了稳岗就业,北京要发放补贴了,那么,每人能获得多少呢?关于北京稳岗补贴标准公布了,最高每人每人可达4540元,下面来详细了解一下。

记者从北京市人社局获悉,多项稳就业和支持中小微企业政策昨日起落地实施。本市将分四批公布重点行业中小微企业名单,名单内企业可叠加申请“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和临时性岗位补贴,两项叠加,最高标准可达每人4540元。

对于组织职工开展培训时长累计不低于20课时(900分钟)的,按照每人500元标准给予企业以训稳岗培训补贴,培训补贴最高不超过120课时(5400分钟)3000元。此外,对开展培训的企业,按照参训职工每人1540元的标准给予企业临时性岗位补贴。

根据政策,符合条件的企业在5月6日到7月31日期间,组织职工登录企业培训平台,注册后即可开展线上或使用平台考勤录制功能开展线下培训。平台会记录培训全过程,生成学习记录电子报告凭证,企业下载凭证后即可线上申请补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7/2624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