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近疫情怎样 安倍考虑给每人发10万日元现金

现在西方国家疫情越来越严峻,全球确诊病例将近200万例,这让很多国家感到害怕,日本最近疫情怎么样了?据说日本全国范围内的确诊人数正在不断增加,当前最让人担忧的是,日本有四成患者无法追踪感染来源,日本医学和病毒学专家担心日本的疫情可能会像西方国家那样失去控制。

日本疫情<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消息

日本疫情最新消息

截止4月15日14时,日本累计确诊人数达到8203例,死亡人数达到159人。目前,日本专家无法核实40%的报告病例中病人是在何时何地感染病毒的,在东京,这一数字比全国平均水平要高得多。日前,安倍宣布日本疫情进入紧急状态,这给日本经济带来巨大的冲击,严重加剧了日本的劳动力危机。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召开在官邸,同公明党代表山口那津男会谈,鉴于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在日本蔓延,作为进一步的经济政策,山口希望安倍能够对每位国民不设个人所得限制,给每人发放1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6577元)现金。事后,安倍回应将考虑此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1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