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疫情排名 全球没有被感染的国家有几个

近段时间,全球各国的新冠肺炎疫情,仍在持续蔓延之中。虽然各国均推出不同的抗疫举措,但每日新增的确诊病历,仍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数字,那么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是怎样的?全球没有被感染的国家有几个?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全世界<a href=http://www.41sky.com/tag/zuixi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最新</a>疫情排名

全世界最新疫情排名

数据显示,北京时间4月15日6时30分,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破196万例,累计死亡119588例,全球有211个国家和地区出现了疫情。美国累计确诊594207例,排名第一;西班牙累计确诊172541例,排名第二;意大利累计确诊162488例,排名第三。

目前,全球仅有4个国家没有确诊出新冠肺炎患者,分别是朝鲜、莱索托、塔吉克斯坦、土库曼斯坦。此前,位于阿拉伯半的也门共和国,一直是世界零确诊国家之一,但根据新闻报道,4月10日,该国也确诊了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17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