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现在什么情况 看看该地疫情的最新通报

武汉在4月8号零时正式迎来了解封,然而在东北一个小城市却在4月8号起开启了封闭管理。由于俄罗斯疫情形势严峻,使得整个黑龙江的防疫压力都在增大,而绥芬河更是首当其冲。那么,绥芬河现在是什么情况呢?一起来看看该地疫情的最新通报。

绥芬河新冠疫情数据

绥芬河新冠疫情数据

根据黑龙江卫健委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3日24时,经绥芬河口岸入境的人员达到了2497人,其中有322人确诊新冠肺炎,另外有38人是无症状感染者。至此,绥芬河也是成为了境外输入病例最多的口岸。

至此,这座人口只有7万的边境小城市也是成为了我国“战役”的新要地,目前全国各地已经有289名医务人员驰援绥芬河抗疫了。现如今,绥芬河已经实行小区封闭管理了,根据官方消息,在此期间无经济来源,并且基本生活陷入困境的家庭,可以向所在乡镇申请临时的救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1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