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芬河现在什么情况 这个地方疫情严重吗

近日,由于俄罗斯疫情升级,绥芬河口岸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持续增多,引发全国人民关注。黑龙江省对这件事情高度关注,已经迅速布置一系列防疫措施,遏制该地新冠病毒传播。与此同时,来自全国各地的支援绥芬河医疗人员也抵达。

绥芬河疫情情况

绥芬河疫情情况

记者14日从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了解到,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在省内其他市(地)组织医疗预备队1000人,牡丹江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了医疗预备队433人,用于满足定点救治医院人员需求。由于绥芬河当地医疗设备有限,全国已经有289名医务人员紧急赶赴当地提供支援。除此之外,黑龙江省还大量调来各种医疗设备。

数据显示,截止13日24时,由绥芬河口岸输入的确诊病例高达322例,绥芬河已经成为全国境外输入病例最多的地方之一。由于该地输入病例持续增多,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变得特别严峻。官方提醒老百姓,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保护好自己。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5/220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