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管养女案详细过程 鲍毓明最终会面临怎样的结果?

上市公司杰瑞原高管鲍毓明被曝性侵养女一事在近日持续发酵,根据警方发布的通知,公安部门已经强势介入调查。很多人对这件案件不够了解,比如说鲍毓明案件是怎么样曝光的?鲍毓明为何会收养受害女子?下面给大家说说相关情况。

鲍毓明案件

鲍毓明案件

据悉,性侵案件之所以曝光,是鲍毓明养女将此事件曝光,她接受采访的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据小可称(鲍毓明养女化名),养父鲍毓明侵犯自己长达4年,而第一次噩梦发生时,她才14岁。当时的小可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很疼。网上查询,才知道自己受到了侵犯。

为了防止事情败露,鲍毓明收走小可的手机。此后,他开始给小可洗脑,并引导她看儿童不宜影片。根据鲍毓明姐姐透露,鲍毓明与小可不是以养父女关系相处。

但根据小可说,鲍毓明就是她的养父,甚至还曾写下“给现在的女儿未来的妻子”这样的保证书。另外,在鲍毓明的音频回应中,他用了“疼爱”一词,可见他与小可的关系非比寻常。鲍毓明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她非常好,还责怪对方不懂得感恩。

至于为何要将小可送给鲍毓明抚养,据说小可亲生父母是觉得这样可以破灾。有网友讽刺小可亲生父母是贪恋钱财才这样做,但他们否认,还说交给鲍毓明抚养之前,要求对方把小可当亲生孩子对待。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件,如果鲍毓明真的被证实有罪,那么他会在牢中度过很长一段时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6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