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援助养女律师回应 鲍毓明并非养父或有更深内幕

最近,某上市公司高管鲍毓明性侵养女一事闹得沸沸扬扬,曾援助养女律师回应,鲍毓明没有办领养手续,所以法律上不是养父女关系,这很明显是有计划的为自己开脱罪名,那么鲍毓明如果不是养父的话就能逃过法律制裁吗?

女童

女童

4月11日,集团高管鲍毓明性被指控性侵犯养女,事件曝光之后引起公众舆论高涨。记者致电鲍毓明的姐姐,对方称和报警的女孩不是养父女关系,女孩和其母亲去过鲍的老家见父母。

并表示是在李星星(化名)满14周岁之后才第一次发生性关系;否认与李星星存在父女关系,并“制造”了大量与李星星的亲密聊天记录,可能已经销毁了“儿童色情”的证据……鲍毓明似乎已经做好了逃避法律制裁的精心准备,但即便如此,这种罪大恶极的人法律以及公众舆论能够放过他吗?

作为一名公司高管以及法律人士,鲍毓明知法犯法简直罪大恶极,很显然,因为他精通法律,知道如何规避法律风险,所以在一开始他就已经为自己开脱罪行做好了铺垫,没有办理合法的领养手续,双方就不算是养父女关系,而且还自称是在女孩14周岁后才发生关系,这样一来,他的罪名就无法成立了吗?正所谓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不是不报只是时候未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3/2153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