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鲍毓明被曝性侵养女4年 中兴杰瑞快速切割

近日,48岁的上市公司前高管鲍毓明(原中兴独董以及原杰瑞副总裁)被曝性侵养女李星星(化名)4年的事件在网上引发轰动。有超过20个明星在微博发声希望有关部门彻查此事件,而中兴以及杰瑞知晓这件事情后,也快速与鲍毓明撇清关系,纷纷表示与他解除劳动合同。

鲍毓明事件

鲍毓明事件

受害女子的接受采访的视频流出,她自称从2016年起被“养父”鲍某某长期控制在山东烟台某公寓里,逼其观看各种恋童癖新闻,并遭多次性侵,直到2019年4月,在一次遭性侵并被殴打后,她选择报警。4月7日,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办案民警向澎湃新闻证实,该案件目前正在办理,“请相信警方会依法公正处理”。警方在网上表示,他们非常重视这件事情,并且之后会公布案件的相关进展。

值得注意的是,鲍毓明对性侵事件表示否认,还称自己对她很好,指责对方不懂得感恩。除此之外,有记者采访鲍毓明姐姐,对方透露鲍毓明与受害女子不是以“养父女”关系相处。真相到底怎样,警方很快会告知大家,相信法律不会放过任何一个违法犯罪的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12/214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