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房口罩进价6毛卖1元被罚 官方回应1元口罩来了

大家都知道现在口罩是很缺货的,而且许多地方已经实行了口罩预约登记购买了,毕竟这也是为了减低疫情的传播风险。但是近日,药房口罩进价6毛卖1元被罚,此事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据悉,有网友称这是良心价,不应该被处罚的,目前已启动重新调查了。

口罩卖一元被罚

口罩卖一元被罚

一则“进价6毛的口罩售价1元被罚”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争议,因为“哄抬物价”被罚4万。随后处罚发布之后,不少市民认为一元的口罩是良心价,处罚哄抬物价不可理喻,毕竟药房是没有什么钱赚的,所以不应该被处罚的。

目前湖北省洪湖市已对该处罚启动重新调查,同时纪检部门也介入调查是否存在执法人员违纪等情况。随后被处罚药店的老板在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支持口罩卖高价,被罚是内部沟通出了点问题。所以希望调查结果能够尽快出来,给个满意的答复。

对于口罩的价格是市民最关注焦点了,因为在市面上口罩是非常紧缺的物品了,因为口罩有些为了牟利将价格高价出售的。只不过现在,1块钱“良心口罩”因“哄抬物价”被罚4万?引发了市民的热议,随后官方回应1元口罩来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8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