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到N95买KF94可以吗 看完这篇对比就知道

根据钟南山院士提议,佩戴口罩是预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主要防护措施之一,至于佩戴什么口罩比较适合,建议使用N95口罩和一次性医用外壳口罩等等。现在N95口罩比较紧缺,要是买不到N95买KF94可以吗?别急!大家看完这篇对比就知道了。

KF94和N95的<a区别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4/jpggmqgb00absc202002141369.jpg">

KF94和N95的区别

其实,口罩型号前面的字母代表不同国家的标准,N系列是美国标准,KN系列是中国标准,FFP系列是欧洲标准,KF系列是韩国标准。而口罩后面的数字则代表口罩防护能力,数字越大防护能力就越强。

比如,KF94口罩中的KF代表韩国标准,94也是代表口罩的防护等级;而N95口罩中的N代表美国标准,数字95则代表防护等级;KN95口罩中的KN代表中国标准,95同样表示防护等级。

总得来说,经过以上数据对比,目前市面上的N95、KN95以及KF94口罩的过滤能力都已经达到了阻隔冠状病毒整体颗粒的标准。所以说,在疫情期间,普通老百姓很难买到N95口罩的,要是大家买不到N95买KF94也是可以的,因为两者的防护效果是差不多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4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