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的口罩多少钱一个 药店购买可以刷医保卡吗?

相信大家都知道,近段时间口罩是比较紧缺的,而在KN95口罩一罩难求的时候,不少人发现市面上出现了一种KF94口罩,防疫等级与国内KN95口罩相当。那么,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能不能刷医保卡购买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韩国的口罩多少钱一个

KF94口罩价格多少

KF94口罩不属于一次性口罩,正常口罩使用时效能够达到48小时。在疫情爆发期间,有专家表示,口罩在长期使用后,会对后续防护效果造成影响,因此建议N95等级的口罩隔4小时一换。值得一提的是,无论是KF94口罩还是KN95口罩,一旦口罩出现毁坏等情况,大家就不要再使用了。

KF94口罩目前也不容易买到,根据网友的购买经验,通过海外网站购买的KF94口罩价格大概为4元/个,也有网友在国内电商平台上抢购到价格约15元/个的KF94口罩。有媒体称韩国目前也在加紧加工赶制口罩,今年2月下旬口罩供应情况应该会有所好转。

以上便是“KF94口罩多少钱一个”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哈尔滨此前已经将口罩、手套、消杀用品等临时性纳入基本医保个人账户支付范围。另外,西安等地也将N95口罩等7个医用耗材项目纳入医保支付范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