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每天限购5个口罩 零售价是0.65至0.80元

目前口罩是很缺货,所以现在想购买口罩是很难的,随着疫情的蔓延,如今口罩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了,而且还出现了“一罩难求”现象。不过如今,不少城市开启了预约购买口罩的,你看黄冈每天限购5个口罩,每天向市场供应7.19万只口罩。

限购口罩

限购口罩

你所在的口罩价格多少钱呢?想必现在不少城市已经是有钱都买不到口罩的,因为口罩是非常紧缺的。但是现在,消息指出湖北黄冈预约口罩每人限购5只,零售价是0.65至0.80元,需到定点药店实名登记购买

黄冈市市场监管局宣布,每天向黄冈所属10个县(市、区)市场供应一次性医用口罩7.19万只,市民每人每天限购5只。7.19万只口罩中,黄州城区及周边乡镇每天配送2万只,其他各县(市)及乡镇每天配送5.19万只。

据了解,为防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进一步扩散,切实缓解全县防护口罩紧缺的实际问题,该市9个县(市)城区有30家定点药店、123个乡镇各有1家定点药店。据悉,每只口罩零售价0.65至0.80元,每人每天限购5个。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2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