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为中国新型肺炎疫情提供口罩了吗 来看最新消息

2020年,中国爆发新型肺炎疫情,日本、韩国等国家及地区纷纷出手相助,除了捐款,还捐口罩等防护物资。那作为邻国的朝鲜有提供口罩了吗?目前朝鲜国内口罩供应情况如何?下面,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朝鲜<a提供口罩了吗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14/jpgnd4kozeiw3x202002141351.jpg">

口罩

据媒体报道,武汉新型肺炎疫情发生后,金正恩就此向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致亲署信表示慰问。与此同时,朝鲜方面还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发送了救灾支援资金。值得一提的是,媒体报道中并未提及捐口罩细节。

目前,朝鲜没有确诊新型肺炎患者。但是,朝鲜已实施全民口罩化,并正加快口罩生产。据媒体报道,朝鲜平壤服装工厂、万景台服装工厂、兄弟产服装工厂、江东服装工厂、寺洞服装工厂等每天进行数万只口罩生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