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智科技是干什么的?众智科技公司概况

1998年逐渐第一代柴油发电机控制板的开发,2003年登记注册众智科技,不断致力于汽车发动机、发电机组和双电源开关智能监控系统以及相关产品设计、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与服务,是一家技术型现代企业。商品广泛用于矿山开采石油开采、大数据中心、船只、智能大厦、金融机构、医院门诊、电信网、基本建设等行业。

大家有着300余名职工,业务领域遍及全世界,有超出30%的职工专注于研究与开发,承担探寻一个全新的智能化方案来提高全世界领域机器设备整体的特性。

作为我国的企业隐型第一,成立伊始,每年都要在新产品开发、智能制造系统标准和实验室层面资金投入大量的资金,以维持企业在国际性市场上的领先水平。多年来勤奋努力,总计获得专利权400多种,都是柴油发电机控制板国家标准首要拟定企业。

我们将要一如既往地与时俱进与自我超越,为了满足合作方对产品多样化和高质量的追求完美而持续奋斗。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10-26/1058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