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小店主疫情下营业 消费者无法到店就送货上门

武汉市成为疫情最严重的城市,虽然待确诊人数还未确定,所以市民仍然需要做好防疫工作。但是武汉市的小型超市以及饭店备受关注了。据了解,武汉小店主疫情下营业,帮助消费者解决所有的需求,甚至送货到家!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wuhan/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武汉</a>小店推荐

武汉小店推荐

在疫情发生之后,不少的店铺都已经选择关门回家了,但是也有部分商店是处于开门的状态,为的就是方便消费者购买。疫情发生后,董老板原本是打算关门休息的,但是周边的消费者称不要关门,因为关门之后买东西就不方便了,所以董老板也照做不关门继续营业了!

其实正在营业的不仅仅是小型超市,还有背后的饭馆以及外卖小哥,因为他们无私的付出,在这个时候还出来工作,也是为了我们市民的着想。但是也希望这些老板以及外卖小哥在营业配送的时候注意安全,做好防疫工作,佩戴口罩。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