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石屹张欣为武汉加油 这次疫情谁捐款最多

武汉爆发冠状病毒,社会个人捐款非常火热。那么这次疫情捐款最多是谁呢?当然,网友向知道疫情谁捐款最多,其实是关心捐款情况。除了捐款物资,也有人为武汉加油。据悉,潘石屹张欣为武汉加油,微博文章传开,引起不少人热议。

潘石屹

潘石屹

很多人想知道这次疫情捐款排行榜谁排第一,这应该是好奇心理吧!小编了解到,向疫区捐款最多人,并不是超级富豪,而是网红辛巴,捐款金额高达1.5亿元。捐赠上亿元的,还有李嘉诚和马云等人。这些人的善心行为,确实值得点赞。

对于武汉疫情捐款,企业也是非常给力,捐赠了大量的物资。其中,腾讯最厉害,捐赠物资高达15亿元,而阿里巴巴也爱心爆棚,捐赠10亿元物资。尤其是腾讯,通过这次捐款事件,获得了大量好评,对于提升企业形象也大有帮助。

至于潘石屹张欣夫妇,曾在微博发文为武汉加油。至于捐款金额,确实引起了争议。其实,无论潘石屹夫妇是否捐款,也不管捐款多与少,都是他的自由与权利,大家不应该去质疑,也没有权力进行道德绑架。所以,希望大家不要再指责任何一个人了。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14/1185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