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办理etc是陷阱吗 应该注意这些问题

自从宣告省界收费站要撤销,改由etc收费之后,etc处理就成为了银行最抢手的事务了。可是处理etc其实也不必定需求去到银行,支付宝和微信能够免费处理。那么免费处理etc是圈套吗?应该要注意哪些问题呢?咱们一同来看一下!

首要免费处理etc是没有什么圈套的,可是也要有几个问题很值得注意。第一个问题便是,etc优惠活动是有时效性的,比方处理etc的时分工作人员是会许诺每次都有打折,可是这个打折是有必定的时刻,并不是终身打折的。

第二个问题便是处理etc顺便办卡。在处理etc的时分,银行会要求处理一张信用卡,这张信用卡是用来缴etc的费用,可是有许多银行这些信用卡是有年费的,假如线下付款不刷够的话是需求付年费,这也是比较坑的当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3/74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