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办etc不可以上高速吗 交通部门早已澄清

最近etc在轿车界很火,据悉处理了这个etc卡上高速会方面许多,那么没办etc卡的司机不能上高速吗?想必有些网友是对方针有误解了,etc的处理完全看广阔司机的个人志愿,不具有强迫性,不过为了便当司机们过高速,节省时间,仍是主张处理一张比较好。

据悉,ETC是不泊车电子收费体系,ETC专用车道是给那些装了ETC车载器的车辆运用的,选用电子收费方法,是智能交通体系的服务功用之一。有了ETC关于车主来说大大提升了便当,过收费站不必泊车就能直接缴费,特别是在节假日车流量比较大的时分,能够缓解交通堵塞,愈加减轻收费人员的工作量,是一个一举多得的好东西。

10日下午,交通运输部有关担任人在国家新办举行的吹风会上介绍了撤销高速公路省级收费站的状况,并答复了记者的发问。至于怎么保证因某种原因未及时装置电子收费体系的车辆出行,交通部公路局局长吴德金表明,未装置电子收费体系的车辆能够持续在进口收费站收取通行证,并在出口收费站付款。

一名记者问,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撤销后,怎么保证未及时装置电子收费体系的车辆通行。

吴德金说,省收费站撤销后,咱们仍然在出进口收费站保存少数人工收费车道。因而,没有装置电子收费体系的车辆能够持续运用在进口收费站收取通行证和在出口收费站泊车的方法来付出通行证。但是,这些车辆的交通功率将会大大下降,在交通繁忙的出进口收费站也或许呈现排队现象。此外,没有ETC的车辆将不能享用通行费扣头。

吴德金表明,从便当大众的视点动身,主张车辆应尽或许装置和运用车载电子收费体系,咱们供给免费装置服务。这样,车辆能够在不添加本钱的状况下快速经过,并享用点、的扣头和各种优惠方针。它还能进步高速公路的交通功率,促进节能减排,真实完成、一杆同享的双赢。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0/725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