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装ETC不可以上高速吗?看交通部最新答复

为呼应国家方针,各大银行正在发力推行运用ETC,自从方针出来之后,广阔车主也装置了ETC,装置量就上升了不少,就在这个时分民间呈现了一些风闻,传言下一年起不装置ETC的车辆不行以上高速,不装ETC不能上高速吗?下面一同看一看。

不装置ETC不能上高速吗?这些传言在被张狂的传达,有的人信以为真了,更有的人对此十分的疑问,连真假的分不出,想知道本相的,接下来咱们一同一探终究,看官方最新回应就知道了。

12月12日,据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介绍,省界收费站取消后,在出进口收费站仍将保存少数的人工收费车道,因而,没有装置ETC的车辆,能够持续采用在进口收费站泊车领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22/73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