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欧谱曼迪荣获2021我国具投资价值企业百強榜

  喜报!欧谱曼迪荣获2021我国极具投资价值企业百強榜

  

  近日,由我国执行总裁、亚布力中国智库一同举办的“2021年第七届我国极具投资价值企业百強榜”宣布。欧谱曼迪在诊疗产品行业数家公司中出类拔萃,与诸多中国别的领先科技自主创新公司一同荣获百強排行榜,位居第17位,是医疗器械领域第一位,东莞市唯一上榜公司。

  

  有关排行榜

  我国极具投资价值百強企业系列产品排行榜的评比,全方位展现了改革开放以来各个领域中,极具发展前景的领导者级自主创新公司,提高了各界人士对头顶部互联网公司的了解与适用。百強榜自2015年创立至今,已守候我国创业人阔步向前七年之久,总计有上万家和公司进行评比,挖掘并印证了成千上万出色自主创业公司从“种籽”到取得成功发售获得了诸多投资者,风险投资机构及业界科学研究机构的认同。截止到2021年11月统计分析,主题活动总计竞选公司10000 ,上榜企业取得成功门坎从起初的RMB1000万余元提高至如今的3亿人民币。此次评比根据宏观经济策、产业链发展趋向,筛选总体目标公司,并关心战略新兴产业中销售业绩平稳的成长性公司,此外,秉持着使用价值经营规模、不断领跑和经营非凡三大关键指标值,客观性考量备选公司的整体实力,以期可以真正反映上榜公司的投资价值。本次得奖,集中体现风险投资机构和社会各界针对欧谱曼迪企业投资价值与发展前景的毫无疑问,

  

  

  有关欧谱曼迪

  广东省欧谱曼迪贸易有限公司创立于2013年7月,总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并于北京市、上海市单设运营中心,苏州市、长沙市单设新产品开发及产业核心。欧谱曼迪潜心于高端医疗设备的研制与生产制造,包揽莹光导航栏电子内窥镜系列产品、莹光光电软镜系列、一次性镜系列、莹光显影剂、动能器材耗品、多可玩性机械臂等商品,专注于将处于领先水平的光学技术运用于诊疗行业,为客人给予高质量、高品质的医疗器械产品及服务项目。

  欧谱曼迪的设备已在全国各地400好几家三甲医院获得应用,中国排名前100的三甲医院超三分之一购置了欧谱曼迪的商品,莹光导航栏硬式电子内窥镜中国市场份额50%以上。

  欧谱曼迪现阶段顺利完成A-D轮,得到了春华资本、国投集团招商合作、达晨创投等好几家著名风险投资机构投资。资产的髙度认同展现了公司的投资价值得到集中体现,将来,欧谱曼迪将再次为客人给予高质量、高品质的医疗器械产品及服务项目,与此同时塑造独立民族风格知名品牌,为健康生活行为奉献“欧谱”能量!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9/833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