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流入或是排出?2022年9月29日外资企业资金净流入是多少?

今天北上资金资金净流入34.29亿人民币股票大盘开盘高开后波动下降,下午探底回升,创业板指数涨幅榜,沪深指数盘里再次创下环节调节最低。截止到收市,沪指跌0.13%,深证指数涨0.18%,创业板指数涨0.83%。大体上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超3100只个股下挫。沪深股市今天成交量6245亿,较上个交易日内缩量下跌227亿,再次创下环节最低。

版块层面,煤碳、诊疗、有色板块等板块涨幅居前,度假旅游、房地产业、文化传媒等板块下滑居前。

盘面上,药业有关版块全程走高,医疗机械、CRO等分类方位涨幅榜,理邦仪器、惠泰医疗、澳华内镜等多芯涨超10%。煤炭股波动反跳,淮北矿业、恒源煤电、潞安环能等涨超5%。下挫层面,房地产板块深陷调节,中迪投资、天房发展、新华联。今日指数盘里下降促使急跌股票明显增加,两市炸板率近50%,盘里一度超过60%。

组织觉得:现阶段A股处在二次探底环节,估价早已大幅度下降。使用价值版块仍然会有再次仰头的前提,而调节相对性充足及其销售业绩提升下,发展类版块或者有回暖的需要。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9/1041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