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流入或是排出?2022年9月26日外资企业资金净流入是多少?

Wind资料显示,北上资金24小时趁势资金净流入42.77亿人民币,结束持续4日净卖出;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11.54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31.23亿人民币

开盘三大指数尾盘拉升,沪深指数盘里重回3100点,深证指数涨超1%,创业板指数一度涨逾2%。光伏发电、储能技术等跑道团体走高,新风光、霞光万丈、德业股份等多芯股票涨停。热泵机组相关概念股大幅拉升,万和电器等连板。除此之外度假旅游、民用航空、汽车零部件等行情活跃性,航运业、燃气、煤碳、牧业等板块走低。下午三大指数走低,沪指跌逾1%,深证指数翻绿,创业板指数上涨幅度下挫1%之内。资源股不断下跌,华钰矿业碰触股票跌停,三桶油暴跌,中国海油起起落落近9%。B股指数下午大幅度暴跌,中毅达B等多个B股股票跌停券商板块波动下跌,中国银河跌超7%。总体看,股票跌多涨少,两市近4000只个股下挫。

截至收市,沪指跌1.2%,深证指数跌0.4%,创业板指数涨0.83%。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6680亿人民币

盘面上,度假旅游、酒店餐饮、空气能热泵等板块涨幅居前。燃气、牧业、煤碳等板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6/10370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