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流入或是排出?2022年9月23日外资企业净流出是多少?

北上资金下午人气值大幅度提升,24小时净卖出5.06亿人民币,持续4日净卖出;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6.81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净卖出11.86亿人民币;这周北上资金总计减持逾60亿人民币

开盘三大指数均跌超1%,沪深指数沦陷3100点大关,深证指数、创业板指数一度跌近2%。汽车产业、半导体材料、智能机器人等板块下挫,房地产股票缩量下跌,天房发展股票涨停,海泰发展等急跌。下午指数值一度转暖,三大股指团体拉涨走红,接着又波动下降。以商业保险、证券公司为代表的大金融板块走高,中国银河涨超8%。钠离子电池定义反跳,同兴环保5涨停。新零售版块波动下跌,大连友谊等股票跌停。稀土永磁板块走高,英洛华平行线连板。总体看,市场情绪比较不景气,两市超4200股飘绿。

截至收市,沪指跌0.66%,深证指数跌0.97%,创业板指数跌0.67%。今天交易量6675亿人民币

盘面上,区域普跌,证劵等板块涨幅居前居前;半导体材料、汽车零部件、度假旅游等板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3/1036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