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流入或是排出?2022年9月27日外资企业资金净流入是多少?

Wind资料显示,北上资金下午使力入场,24小时资金净流入32.72亿人民币,9月13日至今初次持续两天买入;在其中港股通资金净流入25.3亿人民币股票龙虎榜资金净流入7.42亿人民币

开盘三大指数波动反跳,创业板指数一度冲上涨超1%,接着上涨幅度有一定的下降。食品类、牧业等大消费板块拉涨,太阳牧业、三只松鼠等多芯股票涨停。医药医疗股团体反跳,双成药业、紫鑫药业、龙津药业等连板。除此之外半导体材料、风力发电、民用航空等行情活跃性,煤碳、房地产业、燃气、有色板块等板块走低。下午指数值波动拉涨,上证指数涨逾1%,创业板指数涨逾2%,深证指数涨近2%。旅游板块暴涨,华天酒店等连板。新零售版块再一次走高,徐家汇等股票涨停。医药医疗股掀股票涨停潮,华康医疗、双成药业等多芯股票涨停。教育板块拉涨,美吉姆早教碰触股票涨停。酿酒板块不断拉涨,会稽山等股票涨停。总体看,股票涨多跌少,两市超4300股标红。

截至收市,上证指数涨1.4%,深证指数涨1.94%,创业板指数涨2.23%。沪深股市今天交易量6659亿人民币

盘面上,版块普涨,食品工业、医药医疗、酒店餐饮等板块涨幅居前,燃气、煤碳等板块下滑居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27/10383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