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降外汇交易法定准备金率意味什么?2022年9月15日起下降2个百分点

据央行官网信息,为进一步提升金融企业外汇资金应用能力,中央银行确定,自2022年9月15日起,下降金融企业外汇交易法定准备金率2个百分点,即外汇交易法定准备金率由现行标准8%下降至6%。

据统计,下降金融企业外汇交易法定准备金率,代表着地区金融企业为外汇存款存缴的风险准备金降低,有利于提升市场中美金流通性,并提高金融企业外汇资金应用能力,有益于人民币汇率稳定。

今天三大股指团体低开后保持劣势波动。截止到收市,上证指数涨0.42%,深证指数跌0.2%,创业板指数涨0.2%。盘面上,天然气、油气开采与服务版块主要表现强悍,两版块近20只个股股票涨停,页岩气、天燃气、煤炭开采生产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富瑞特装、首华天然气等个股涨幅榜;食品加工制造、酒店餐厅及餐馆等板块下滑居前,桂发祥、全聚德烤鸭等个股领跌。

证券公司觉得:销售市场短期内持续波动格局,但是在随性的流通性条件下相对性具备支撑点;销售市场设计风格短期内有所收敛但是并没有翻转,但是版块内部结构分裂进一步加重,起伏会进一步加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9-05/10215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