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北向资金怎么没有买卖?2022年4月18日沪深股通为什么没开?

  据交易中心分配,因复活节假期,沪深股通今天暂停服务,暂时没有北向资金注入排出数据信息。

  涨停雷达:汽车零部件股票变动 博俊高新科技碰触涨停

  今天行情:博俊高新科技(300926)今天碰触股票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板4次。

  变动缘故:1、企业的核心业务为从业车辆高精密零部件和精密机械制造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关键设备为零部件、白车身、产品模貝。

  2、企业同时供应于理想汽车、东风小康、金康赛力斯等。

  涨停雷达:汽车零部件股票变动 英利车辆碰触涨停

  今天行情:英利车辆(601279)今天碰触股票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板24次。

  变动缘故:1、企业致力于完成汽车零部件的轻量,主要经营的业务为车体构造零部件及防滑系统软件零部件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及市场销售,关键商品包括金属材料零部件和非金属材料零部件两类。

  2、企业执行生产地战略部署,目前为止已在我国关键顾客附近建了二十余个生产地,已在华南地区,华北,华北地区,华东地区及东北三省创建全方位的生产制造配套设施互联网,减少了与主机厂的配套设施间距。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2-04-18/902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