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股开盘吗?2023年1月28日国外股市休市股票停牌原因有哪些?

2023年1月28日为星期六,美国股票因礼拜天休盘国际惯例今日停牌不新房开盘。

市场走势一览:

周五美国股票波动上涨,特斯拉汽车(TSLA.US)、Meta(META.US)等大盘蓝筹股领着大盘上涨。PCEcpi指数下降、密西根大学通货膨胀预期持续下跌趋势,协助提升消费者信心。股民将关心下星期的美联储议息。这周美股三大股指均取得上涨幅度,道指一周上升1.8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47%;纳指增涨4.32%,为持续第四周增涨。

【美国股票】截止周五收盘价,道指涨28.67点,涨幅为0.08%,报33978.08点;纳指涨109.30点,涨幅为0.95%,报11621.71点;标普500500指数值涨10.13点,涨幅为0.25%,报4070.56点。特斯拉汽车(TSLA.US)收高11%,一周累计涨幅做到33%,Meta(META.US)、亚马逊平台(AMZN.US)涨超3%;涂鸦智能(TUYA.US)涨超13%,房多多(DUO.US)涨超12%,微美全息(WIMI.US)、惠头条(QTT.US)、36氪(KRKR.US)、库客音乐(KUKE.US)涨超10%,高途(GOTU.US)涨超8%

【欧洲股市】欧州关键股票指数团体收涨,法国DAX30指数值涨0.11%,英国富时100指数值涨0.05%,法国的CAC40指数值涨0.02%,欧洲地区斯托克50指数值涨0.1%。

【亚太股市】亚太股市基本上收涨,日经225涨0.07%,韩KOSPI指数值涨0.62%,印尼菲律宾综合指标涨0.5%,泰国的SET指数值涨0.6%,印度孟买30指数值跌1.45%,泰国综合性股票价格指数涨0.13%。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pzgs/2023-01-28/1122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