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超四成餐厅恢复外卖业务 相关概念股或迎反弹

最新消息显示,武汉超四成餐厅恢复外卖业务,13.3%恢复堂食。随着国内餐饮行业的全面恢复,相关概念股也有望迎来上涨。那么,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超四成餐厅恢复外卖业务

酒店餐饮股票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武汉餐饮店逐步恢复堂食。五一假期,不少武汉市民走出家门,“尝鲜”堂食。但以往不同的是,如今的餐桌上多了公勺公筷,进店需要扫码测温,店内就餐也会限制人数。据武汉市餐饮协会统计,截至5月1日,武汉全市5.1万家餐厅已有45.6%恢复外卖业务,13.3%恢复堂食。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餐饮概念股有:首旅酒店(股票代码:600258)、华天酒店(股票代码:000428)、国旅联合(股票代码:600358)、岭南控股(股票代码:000524)、海航创新(股票代码:600555)、广州酒家(股票代码:603043)、丽江旅游(股票代码:002033)等。

广州酒家:广州酒家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0.3亿,同比增长19.4%,增幅创8年新高;实现归母净利润3.8亿,同比增长0.1%。20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3亿,同比增长0.1%;归母净利润1221.1万,同比下降超73%。公司2019年营业成本14.3亿,同比增长24.4%,高于营业收入19.4%的增速,导致毛利率下降1.9%。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02/2566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