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概念板块行情 德邦股份涨停报11.58元

随着网购的受欢迎,快递在我们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存在了,不同的快递公司是有很多的,在股市中,这快递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快递概念板块表现强势了,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快递概念板块<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qing/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行情</a>

快递概念板块行情

股市中不同的股票都是会受到一些因素的影响的。有炒股的人肯定是想要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这快递板块的概念股有000973佛塑科技、600233圆通速递、600270外运发展等等的,那么现在这德邦股份涨停报11.58元,我们一起来看看!

快递概念板块如何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现在因为这肺炎疫情的关系,大家都是减少出门的了,而购物的话大多都是网购的,所以快递的需求肯定是很大的。今日A股三大股指全线高开,随后沪指逐步震荡拉升,创业板指涨势尤为迅猛,整个行情维持强势格局。从盘面上来看,快递概念板块表现强势,截至午间收盘,申通快递、德邦股份等个股涨停,顺丰控股、圆通速递、韵达股份等多只个股表现突出。

消息面上,据中国经营报消息,快递行业正在全面复工。中通、申通、韵达等快递企业先后宣布于2月10日起,全网全面恢复正常运营,而中国邮政、京东物流、顺丰快递等则在春节期间一直维持运营。值得注意的就是德邦股份涨停了,今日德邦股份开盘报11.27元,截止11:29分,该股涨9.97%报11.58元,封上涨停板。公司主要从事的是公路快运、快递及相关增值业务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18/122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