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市中怎样才能解套呢?什么是解套?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ong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熊市</a>中怎样才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et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解套</a>呢?什么是<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et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解套</a>?

    退市是指股价反弹至买入价以上,卖出股票,收回资金。还有很多人认为自己被套是因为自己炒股不好,所以总想咨询下怎么可以炒得更好,然后解套。那只熊市怎么解套?至于熊市如何解套,下面就讲讲熊市解套方法

    一、切掉止损点。也就是“流泪割肉”,最简单最难做到。但是当发现自己判断错误,并且损失仍然可以承受时,就可以选择斩仓的操作策略来保全本金。

    二、股票交换。冒险求胜,换股需要相当的眼力,而且操作如果踩错节奏,反而会形成较大的亏损,这是熊市如何解套常见方法之一。

    三、做空高抛低吸,在反弹时卖出股票,即使亏损,等待低位再补仓,以降低成本。如此不断的高抛低吸以降低成本,最终弥补亏损,完成解套

    四,盘上T+0即当盘中有明显升势时,逢低买入摊低成本,待股价上扬,出掉与买进相等的份额,形成在一天内的低买高卖,套利,从而使成本摊低,这是熊市解套的必要手段。

    五、死扛用时间换金钱,就是所谓的无为。这种投资策略通常会损失时间和金钱。但是前提是,要有耐心,等待下一次“时间玫瑰”绽放。

    六、回弹减仓。弱不抢反弹,强不追高。头寸控制非常重要,不要让自己随时满仓,这样会使自己处于“高风险”状态。现金随时掌握在手中似乎资金并没有得到最大利用,但如果做得好,不仅可以让资金利用率最大化,还能从容面对市场不断出现的机遇,这就是熊市如何解套需要特别关注的方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11-03/452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