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六成星级酒店恢复营业 相关概念股有望反弹

最新消息显示,湖北全省六成星级酒店恢复营业。据悉,截至2020年4月26日,全省261家星级酒店恢复营业,占全省星级酒店的6成以上。受此消息影响,酒店餐饮概念股有望迎来反弹。那么,相关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六成星级酒店恢复营业

酒店餐饮概念股

据报道,截至4月26日,湖北全省261家星级酒店恢复营业,占全省星级酒店的60.7%。被采访的酒店均表示,持健康码是入住必要条件,部分酒店还需出示本人复工证明。另外,武汉市酒店行业协会名誉会长薛兵旺表示,武汉共有二星级以上酒店57家,4月20日后基本恢复营业。

值得一提的是,酒店餐饮概念股有:华天酒店(000428)、西安旅游(000610)、金陵饭店(601007)、黄山旅游(600054)、国旅联合(600358)、丽江旅游(002033)、锦江酒店(600754)、凯撒旅业(000796)、三特索道(002159)、新智认知(603869)等。

锦江酒店:锦江酒店所从事的主要业务为“有限服务型酒店营运及管理业务”和“食品及餐饮业务”。锦江酒店近日已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50.99亿元,同比增长2.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0.92亿元,同比增长接近1%;基本每股收益为1.1405元,上年同期为1.13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28/2478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