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五一节连休5天 看一看股市休市几天

2020年4月份即将过半,这也意味着五一劳动节假期已经不远了,根据最新行情消息得知,2020五一节连休5天,这是历史以来,五一节假期最长的一次,这个消息确实让人惊喜。接下来我们再看一看股市休市几天?

<a股票市场休市时间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4-13/jpg11fso5m3c4v202004132050.jpg">

股票市场休市时间

根据国家规定,2020五一节放假安排如下:2020年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放假调休,一共放假5天。但需要注意的是,4月26日(星期日)和5月9日(星期六)需要正常上班。

股票市场上,周六日属于正常休市时间,所以说,2020年五一劳动节股市休市时间为5月1日、4日和5日,2日和3日为周末正常休市。虽然月26日、5月9日需要加班,但A股市场并不开市。

以上就是五一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以及股市休盘时间安排,还不知道的就进来看看吧!今年因为疫情的影响,旅游行业受到的冲击也是挺大的,预计在这个五一假期能带动旅游消费的,当然,假期期间也要做好个人防疫措施,保护好自己,出门记得要佩戴口罩,勤洗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3/21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