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股市回暖 目前仍然处于不确定的时期?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股市股票的变化了,随着炒股的人增多,不同的股票都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关系股市也是有受到些许影响的,近日就有消息称全球股市回暖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全球<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消息

全球股市消息

股票市场是已经发行的股票转让、买卖和流通的场所,包括交易所市场和场外交易市场两大类别。全球股票市场亦称全球证券市场了,在各国宽松刺激政策以及乐观预期的影响下,市场避险情绪降温。但是目前股市仍然处于不确定的时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球股市怎么样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本周,全球股市普遍上涨,美股三大股指周线均出现两位数涨幅,亚太及欧洲市场多个主要股指涨幅均超过7%。但业内人士提醒,目前股市仍然处于非常不确定的时期,全球市场仍未脱离险境,各国的刺激政策支持对稳定全球金融市场、助力全球经济复苏至关重要。

值得留意的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欧美股市休市。一周来看,标普500指数累计上涨12.1%,创下自1974年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纳指上涨10.6%,创下2009年以来最佳一周表现。道指则飙升12.7%,为该指数有史以来最大单周涨幅。

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公布的文件显示,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本周共出售了价值3000多万美元的纽约梅隆银行的股票。除了股市面临不确定性,原油市场的情况也令投资人担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1/2138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