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 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值得关注?

随着四月份逐渐过半,今年的五一劳动节也临近了,大家都是会关注到五一的假期的,尤其是炒股的人肯定是会关注到股市休市的情况的,所以2020年劳动节股市休市几天呢?还有哪些股票是值得关注的呢?

劳动节概念<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

劳动节概念股票

其实每年的劳动节都是有假期的了,而股市休市的话,是指证券市场停止交易。休市,包括周末休市、节假日休市、临时休市等几种情况。周末休市:中国证券市场周一至周五为交易日,周六、周日为休市日的。

劳动节股市情况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年五一劳动节假期从5月1日开始直至5日,放假5天,是个大惊喜了,股市休市的话,时间是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休市,5月6日(星期三)起照常开市。是休市五天的。另外,4月26日(星期日)、5月9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的。

至于在五一劳动节,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值得关注?那当然是景点及旅游概念股了,还有通信、休闲服务等板块是值得关注的。另外,在休闲服务板块中,这西安旅游、国创高新、国旅联合、凯撒旅游、首旅酒店、金陵饭店、张家界、大连圣亚等也是可以留意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11/2138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