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3323瀚蓝发债怎么样呢?申购价值分析大家要看清

据报道,瀚蓝环境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69,债券简称为瀚蓝转债,申购代码为733323,申购简称为瀚蓝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瀚蓝配债。那么,733323瀚蓝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733323瀚蓝发债怎么样

瀚蓝发债申购价值

据了解,瀚蓝转债的下修触发条件为“15/30,80%”,赎回条件相对放宽,为“10/30,130%”。按照中债(2020年4月1日)6年期AA+企业债估值3.67%计算,到期按110元赎回,瀚蓝转债的纯债价值约为91.66元,面值对应的YTM为2.16%,债底保护还是比较不错的。

瀚蓝转债仅设置网上发行,目前权益市场风险偏好有所降低但转债打新热情仍高,近段时间发行的龙净转债(AA+、规模20亿元)、利群转债(AA、规模18亿元)网上申购户数约为436/468万户。如果瀚蓝转债网上申购470万户,则全额申购时中签率应该为0.011%。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在环保水务行业中具有不错竞争力和成长性,防御属性受到市场认可,小伙伴们可以考虑参与二级市场申购。那么,瀚蓝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瀚蓝发债应该会在下个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则需要大家耐心等待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7/201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