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峰测控新股申购 申购代码为:787200

许多人是会关心到新股的申购和新股的发售状况的,在股票市场中,不一样的个股是有许多的,伴随着投资者的增加,许多投资者全是喜爱打新股的,如今科创板上市打新来啦,就会有这华峰测控今日申购了,申购编码为:787200,那麼这华峰测控的申购价格多少呢?

华峰测控<a href=http://www.41sky.com/tag/xin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新股</a>申购

华峰测控新股申购

不一样个股的申购,其基础的状况全是大不一样的,也有炒股票的人全是期望股票市场中的股市行情稳步发展的了,新股的申购一般是稳进的项目投资之一了,由于新股申购本钱安全性,并且盈利都是很平稳的了,这华峰测控的申购状况,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华峰测控申购状况

最新资讯掌握到,华峰测控今日申购了,发行价钱:107.41元/股,单一帐户申购限制3500股,最高申购要配总市值3.50万余元。华峰测控企业此次发行前总市值为4588.89亿港元,此次拟公布发行个股1529.63亿港元,占发行后总市值的占比为25.00%,在其中在网上发行390.05亿港元,发行市净率72.58倍。

特别注意的是,北京市华峰测控技术性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九院隶属高新企业,是在我国中国较大 的半导体材料检测设备经销商。企业主营为:半导体材料功能测试系统软件的产品研发,制造和市场销售;企业的关键商品为半导体材料功能测试系统软件及检测系统软件零配件。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2-07/1119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