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潮能源遭调查 对公司股价影响如何?

不同公司的股价状况都有人会重视,其间新潮动力是山东新潮动力股份有限公司,运营石油及天然气勘探、挖掘、出售的。近来有音讯称新潮动力遭查询,因触及恒天中岩出资诉讼事项,那么该事情对公司股价影响怎么呢?

新潮动力股价怎么

新潮动力股价怎么

新潮动力公司设立于1985年,是一家以石油及天然气的勘探、挖掘及出售为中心事务的动力企业。但是在5月2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的《查询通知书》,公司涉嫌信息发表违法违规,证监会立案查询。咱们一起来看看!

新潮动力涉嫌违法违规

最新的音讯了解到,新潮动力的布告中,因触及恒天中岩出资办理有限公司(下称恒天中岩)诉讼事项信批违规被查询。一起被查询的还有公司上一任董事长黄万珍、上一任董事兼总经理胡广军和上一任监事杨毅。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称,以上人员已不再担任公司董事、监事或高档办理人员职务,不会对公司日常运营产生影响。至于查询对公司股价影响怎么?剖析人士表明:对公司股价影响不大,今天,新潮动力(600777.SH)一度大跌超9%,现报1.53元,跌5.56%,暂成交1.28亿元,最新总市值104亿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6-02/330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