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蓝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33323

最新消息显示,瀚蓝环境将于下周正式发行9.92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69,债券简称为瀚蓝转债,申购代码为733323,申购简称为瀚蓝发债,转股价为20.42。那么,瀚蓝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瀚蓝发债下周开启申购

瀚蓝发债下周申购

小伙伴们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瀚蓝发债”,申购代码为“733323”。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手,每1手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手的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000手,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大家申购可转债中签后,应根据《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4月9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认购资金,能够认购中签后的1手或1手整数倍的可转债,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

本次发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下周二,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不再安排网下发行。那么,瀚蓝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瀚蓝发债大概率会在5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4-03/198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