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10例 A股医药板块股票引关注

国内疫情新增确诊病例最新音讯又来了,依据国家卫健委发布数据得知,31个省市新增确诊病例11例,其间,内蒙古新增境外输入10例,还有四川1例。这个时分,受此音讯的影响,A股医药板块股票又将成为广阔股民们的重视的焦点,一起来看看主要有哪些相关概念股?

医药相关概念股

医药相关概念股

5月24日0—24时最新数据显现,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陈述新增确诊病例11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其间内蒙古占有10例,四川呈现1例;现在无新增逝世病例和新增疑似病例数据。不过,新增7例治好出院病例,以及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461人也被免除。

这个时分,值得重视的是,A股医药板块股票或许又再次迎来机会,包含启迪古汉(000590)、海辰药业(300584)、盘龙药业(002864)、双成药业(002693)、安图生物(603658)、东诚药业(002675)、佐力药业(300181)、广生堂(300436)等等,这些相关概念股值得我们重视一下。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zs/2020-05-25/3003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