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兰疫情患者的源头找到了吗 来看最新调查结果

根据舒兰疫情最新调查结果,目前舒兰疫情传染链共有22名确诊患者,21例在吉林,1例在辽宁沈阳。目前,吉林有367名密切接触者在隔离中。有人问,舒兰疫情患者的源头找到了吗?目前尚未有明确结论。

病毒传染

病毒传染

此前,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分析,第一个报告发病的45岁公安局女性洗衣工未必就是源头。舒兰疫情可能与俄罗斯入境病例有关,也可能是这名洗衣工在洗制接触公安制服的过程当中感染的。但这个过程中洗衣工个人防护可能不到位。

吉林省委书记要求尽快找到传染源,以防止病毒传播。同时,吉林省最新规定,自2020年5月13日6时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暂时停办吉林站始发及经由旅客列车的旅客乘车业务。这是疫情防控必要措施,短期内会给相关旅客带来不便,但是这是预防病毒传播最有效的方式。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13/273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