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顺赵耀庭:继续看好中国和新兴亚洲市场股票

国际油价大跌不断振荡金融市场平稳。对于,景顺亚太地区(日本国以外)全世界市场投资分析师赵耀庭评价觉得,这或将危害美国信贷市场。就个股市场预估来讲,该组织觉得中国在岸市场股票市场公司估值依然具备诱惑力。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股市投资

“由于能源集团是是非非投资评级债卷的较大发行体,占美国高回报债卷市场11%的市场份额,因而石油价格竞争将会会给美国信贷市场产生冲击性,这也将危害到美国页岩油制造商及其大中型国有制石油化工公司,预估有关制造行业和独立国家的信贷利差将会会扩张。”赵耀庭说。

金融市场也追随石油价格暴跌出現起伏,但在赵耀庭来看,以美联储会议为先的世界各地中央银行一直在执行积极主动的宽松货币政策,金融市场不容易出現2009年的动荡不安状况。

个股市场层面,赵耀庭称再次看中中国和兴盛亚洲地区市场个股,现阶段中国早已逐渐操纵新冠肺部感染病疫情,虽然最近中国在岸市场股价已有一定的反跳,但公司估值仍具有诱惑力。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10/1487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