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交易时间 这份投资指南知识请收好!

近期,由于病疫情涌向全世界许多國家,让全世界的股市也“得病”了,在其中美国股票市场也遭受比较严重的下挫,让许多 投资者都会時刻盯住股市行情。无论如何,做为投资人,针对炒股票的专业知识還是必须掌握,今日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美国股市开盘收盘时间吧!

美国<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sh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市</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jiaoy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交易</a>时间

美国股票市场交易時间

实际上,美股的开盘时间是每星期一至周五,仅仅 必须区别夏令时及其冬令时。当季不一样,交易的時间都是有差别的。夏令时(3月-11月)为中国北京时间21:30-隔日4:00,交易时间6个三十分钟,正中间不休。冬令时(11月-第二年3月)为中国北京时间22:30-隔日5:00,交易时间6个三十分钟,正中间不休。

总的来说,美股股票一样全是有休盘和开盘时间,仅仅 在時间上各有不同罢了,美股开盘时间等于中国北京时间的夜里。但是,美股交易時间和开盘时间全是同样的,新房开盘以后就能够开展股票交易交易

根据左右的详细介绍,我们都知道美股股票销售市场的交易時间有什么不同了吧!今日网编就把美国股市开盘收盘时间详细介绍到这儿了,期望能帮上有必须的盆友,要想炒美股投资人,为了更好地个股交易,这一份投资指南专业知识请放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8/1456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