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高盛投资王胜祖 不建议客户调仓降低股票配置

高盛投资策略组亚洲联席会负责人王胜祖5日表达:将来2-3个一季度,全世界市场波动性提升难以避免,中美股票市场或者全世界资产的温暖的家。将来个股市场的收益会超出债卷等紧急避险资产,不提议顾客调仓减少个股配备。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股市投资

王胜祖对2019年剩下時间股票市场主要表现有自信心,包含美国股票、欧洲股市,及其中国股票市场等。从股票市场减仓的幅度及其受病疫情危害的资产看来,全部市场针对科技股票行情的中远期市场行情全是看中的,从英国三大指数值的回调和主要表现水平看来,受危害较大的是加工制造业企业,标准普尔500成分股中的一些科技有限公司回调幅度次之。股票市场的主要表现都是那样的趋势,将来中远期看,科技股票行情的公司估值是有支撑点的。

他表达,在病疫情出現前,高盛公司预测分析2020年兴盛市场(包含股票)的收益主要表现会略优于美国股票,中国公司的赢利在低谷反跳。到现在为止,美国股票回调幅度超过股票,中美将会是将来全世界资产的温暖的家。

但是,他强调,整体上,中美市场将来2-3个一季度极有可能扩大不确定性。但投资人不可过多焦虑,由于世界经济并沒有进到经济下滑。将来2-3一季度,个股资产盈利会追上紧急避险资产。王胜祖表达,最压根的缘故取决于,此次病疫情仍归属于突发公共事件,仅仅限定了工作人员的流动性,并不容易在长期内导致对技术性、基本建设等各个领域的危害。因此,修复制造后,市场的反跳的幅度和水平会较为大。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6/143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