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投资网:应对全世界市场的暴跌,为什么A股能非常大逆转一枝独秀?

361投资网:应对全世界市场的暴跌,为什么A股能非常大逆转一枝独秀?

持续好几天被猎豹哥“咸吃萝卜淡操劳”忧虑的美股总算是跌、跌、跌下了!昨天晚上(6月11日),道琼斯指数工业生产指数暴跌1861点,下滑达到6.9%;不久创下历史时间新纪录的nasdaq也暴跌5.3%!受此危害,全球股市指数团体下挫,连石油等大宗商品现货都一起暴跌,其股票短线幅度媲美肺炎疫情刚来时那波急跌。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Agu/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股</a>

A股

为什么美股会忽然调头?美国华尔街巨头的剖析是销售市场忧虑英国有可能正出現第二波新式新冠病毒感柒。

例如:德克萨斯州周三发布了2504例增加病案,是疫情爆发至今的单天最高记录。加利福尼亚州这周汇报增加8553例诊断病案,为至今至今的最大七天总数数据。美国加州的住院治疗总数做到5月14日至今最大,而且过去10天中有八天升高。

那样看上去,仿佛有点儿大道理。但是猎豹哥觉得,肺炎疫情的发展趋势他是一个线形的全过程,美帝感柒总数全世界第一又不是一天的“贡献”,为什么前几日屡再创新高的情况下没有人说这一事儿呢?因此,这并不是昨晚美股忽然暴跌直接原因。那也是为什么呢?实际上回答猎豹哥早期的文章内容里早已空话过很数次了,那便是美帝股票短线涨太多了!

还记得前几日的文章内容里给大伙儿算过一个账,新一轮肺炎疫情造成全世界股市暴跌后2个月的時间里,道琼斯指数反弹了51.3%、nasdaq上涨幅度也超出50%并创下历史时间新纪录,本来肺炎疫情对经济发展危害这般之大,股票市场竟然不跌反涨,这正常吗?这客观吗?

有些人说新一轮美股涨上去是由于美联储会议的加水,这就是不言而喻的“黄牛”市场行情。在猎豹哥来看,越发“黄牛”市场行情越有可能被刺破,这种资本外流全是想进去捞外快的,股票盘面略微有动静资产便会老板跑路,而昨天晚上(6月11日)美帝股票市场的主要表现便是见证!

还记得前几日nasdaq创历史时间新纪录的情况下,川普喜不自胜说它是他的贡献,昨晚(6月11日)暴跌之后,老特朋友马上发twiter找到“直接原因”:美联储会议一直错的……

针对美股遭遇的风险性,猎豹哥在前几日的文章内容里早已警告过好几回了,而这类下挫对A股的危害是不言而喻的,终究,谁使我们有跟跌不跟涨的“优良作风”呢?但是,昨日(6月11日)也跟大伙儿聊了,假如确实有调节,不仅不要怂,反倒是很好的机遇,由于我觉得A股股票大盘即便跌也跌不上哪儿去!

尽管有这一心理状态预估,但今日(6月12日)A股的主要表现還是很超出我的意料。股票大盘只是是小晕一下就一个“鲤鱼打挺”又神采奕奕的站起来了,截至收市上证指数指数只是小跌1点,深证、创业板指数竟然还能强悍走红,应对全世界销售市场的暴跌,真可以说“万绿丛中一点红”啊!

为什么一贯烂泥巴扶不墙上的A股在今天的作战中可以引领风骚?假如今夜诸位有时间能够 看一看各种门户网,再翻一翻各种牛哄哄的微信公众号,这种大V们最先会让你剖析出一万个今日A股可以一枝独秀的原因,然后必定得到令人震惊的结果:我们赢了、A股兴起了、美帝没救、非常牛市来啦……

在猎豹哥来看,这种叫法全是瞎扯淡,实质上大家今日能抵住的关键缘故是——TM的前边大家也没涨啊!

看一下别人的股票市场,从疫情爆发后的底点算起:美股反弹50%,法国赫尔辛基指数反弹了57%、巴黎指数反弹43%、美国英国金融时报指数反弹33%、日本国日经225指数反弹42%、日本综合性指数反弹54%!再翻一翻大家的上证指数指数,2650涨到2950,一共才涨300点,上涨幅度才11%,仅有别人的五分之一,假如昨天晚上真跟美股一样跌的哇哇大哭,还有脸么?

因而,实质上今日A股沒有跟随别人崩,并并不是更有延展性了,也不是大牛市确实来啦,是由于大家根本也没有崩的成本……但是换一个角度观察,今天股市能抵住,并且是沒有中国国家队下手状况下的抵住,表明现阶段销售市场下滑室内空间确实是比较有限!

有关后势,整体看来积极主动看中,美国有“黄牛”实际上大家应当也会出现,终究“牛”尽管不一样但“水”是一样的,仅仅如今社会发展上的闲暇资产都没坚信A股能有大市场行情,因此股票短线也别奢求可以一口吃个大胖子,一天的强悍并不代表什么意思。

特别注意的是,今日(6月12日)收盘多个股票在股票集合竞价的情况下被大资产狂砸,另外股票龙虎榜也一瞬间大幅度排出,看上去一些资产在一些上涨幅度过大的股票上提前准备落袋为安了。

并且,盘后三安光电发布消息称,国家大基金一期方案公告日起十五个股交易时间后的6个月内,采用集中竞价交易规则高管增持股权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数量2%!兆易创新也讲过,國家集成电路芯片产业链基金投资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自公布该高管增持方案公告日起十五个股交易时间后的3个月内,采用集中竞价交易规则高管增持股权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数量1%。并不是要搞新科技吗?并不是要充分发挥新式举国上下优点吗?这就卖了?

但是看一下兆易创新的行情就能了解了,17年九月份国家大基金入股投资,那时股票价格才35块上下(复权后),只是2年半時间,如今都230块了!这个股炒出,比一般的人简直好些许多 ……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6-13/3561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