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投资:去年股票投资状况调查 通过互联网收回超18万份

中国证券投资者维护股票基金责任有限公司(通称“投保基金公司”)前不久公布,为全方位体现在我国股票市场投资者情况,投保基金公司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7日,根据投保基金公司投资者固定不动样本库、68家入样证劵公司及其第一财经日报、国际金融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财富网等协作新闻媒体渠道深入开展了2019本年度全国股票市场投资者情况调研。

<a href=http://www.41sky.com/tag/gupiao/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股票</a><a href=http://www.41sky.com/tag/touzi/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投资</a>

股市投资

在多方的全力支持和投资者的积极参加下,此次调研根据互联网技术渠道共取回合理问卷调查18.7万份,普遍搜集了个股投资者基础状况和建议需求及其对上市企业投资者关联管理方面的观点。调查报告将为推动监督机构决策,维护投资者合法权利出示关键参照。

为感恩回馈参加调研的投资者,投保基金公司在全部根据互联网技术渠道递交合理问卷调查的投资者中,以错填手机号码为标志,任意提取了1300名获奖者开展30元话费充值奖赏,另外推送提醒短消息。

获奖者名册详细投保基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sipf.com.cn/sy/ttzyxw/2020/03/12802.shtml。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gpxq/2020-03-05/141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